江淮时报:政协全椒县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39

      12月25日上午,政协全椒县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中共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到会祝贺并讲话。杨光充分肯定了十届政协过去五年的成绩。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握新形势、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持续推进新阶段新全椒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杨光要求新一届县政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抓牢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风貌。他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工作,专题研究部署政协工作,积极采纳政协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全椒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