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12

 12月24日,全椒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十届委员会主席王春荣,滁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银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马宣传、尚云、章宗敏、袁长青、王勤,秘书长候选人李玲等出席会议,191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王春荣主持。

    张银广结合多年来政协工作经验体会,对政协委员如何做好提案撰写工作作了精彩的辅导培训,讲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马宣传带领大家学习政协业务知识,回顾政协历程,系统阐述了作为政协委员应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使委员们受益匪浅。

会上组织委员们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每个委员都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王春荣指出,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前召开委员培训会议,让委员们全面地、系统地学习了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就是为了让新进委员尽快了解政协工作,加快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各位政协委员,既是社会各界的精英,又是社会各阶层的代表人物,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弘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沉下心来,集中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大会各项要求上来,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尽职尽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