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036

  11月12日上午,十字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室组织召开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和部分驻镇政协委员以及十字村党总支书记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十字镇界首村甘李人居环境示范点、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随后在十字村政协委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十字镇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带动园区企业业余文化开展,助力企业凝聚力;二是注重地方民俗节日文化推广,做好人文文化,以人为本,推动经济建设;三是镇政府各部门要联合企业发挥作用,多到基层调研,建言献策。

张华对十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及驻镇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十字镇召集人工作室要多将政协委员召集起来,走进基层、倾听民声,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微协商”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十字镇 李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