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镇政协委员深入企业积极开展“微协商”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572

为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建设富有活力、独具魅力的特色小镇,助推十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上午,十字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室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镇政协召集人陈放和部分驻镇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委员一行来到全椒县金台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盛文燕现场介绍。调研结束后,随即在该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镇召集人陈放传达学习了县第二季度政协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总结了上半年十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镇召集人工作室多将政协委员们集中起来,走进基层、倾听民声,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微协商”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

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十分有意义,让他们及时、准确了解了政协工作具体是做什么、怎么做;并将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召集人组织的各项工作(十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