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主席会议(2018年)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08

    2018年 1月1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协商讨论了2018年各专委会调研视察选题,审议了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2月2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2018年新春动员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8年主席会议题安排意见》《县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调整名单》;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县政协委员任免情况说明。

     3月2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2018年县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任务分解;审议了县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关于我县基督教管理工作视察情况报告》、人资环委《关于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及管理调研情况报告》和文史委《关于古襄河改造建设调研情况报告》;研究了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方案。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于4月10日召开。

     4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协经济委《关于“一区两园”建设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全椒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协全椒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

    5月3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提案委《关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人资环委《关于滁襄河水环境治理工作视察情况报告》,通过了提案委《关于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联系界别工作制度》。

     6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关于全县棚户区改造情况的调研报告》、文史和学习委《关于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5项制度修订稿。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于7月下旬召开。

    7月30日,全椒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人资环委《关于我县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经济委《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3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关于我县社会治理平安全椒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科教文卫体委《关于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调研报告》、人资环委《关于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实施办法》。

    9月2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社会和法制委《关于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经济委《关于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文史委《关于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方案,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于10月中旬召开。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关于构建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的调研报告》、提案委《关于全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研究讨论了薛时雨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有关工作。

    11月3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社会法制委《关于全县禁毒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提案委《关于农村清洁工程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科教文卫体委《关于镇卫生院提升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和《2018年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科教文卫体委《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确定县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2月27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