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337
     2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通过县政协负责同志分工调整,协商讨论《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当前政协重点工作。
    董光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助力我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董光林指出,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县政协率先发出《倡议书》,全县政协委员迅速响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献计出力。医卫界委员投身战“疫”最前沿,工商联界委员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界委员积极捐款捐物,目前已有109人捐款捐物达26万元,体现了奉献精神,彰显了为民情怀,展示了委员形象。
    董光林强调,要在确保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县政协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调研视察选题及“四个质量提升年”工作方案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年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