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40

10月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聚焦康养福地,建设绿色生态新全椒”专题协商会方案》,会议决定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椒县第二期政协委员培训班方案》,研究通过了人事事项,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董光林指出,即将召开的“聚焦康养福地,建设绿色生态新全椒”专题协商会是今年政协建言资政、履职尽责的又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做好专题协商会会务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卓有成效,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绿色生态新全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董光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力办好第二期县政协委员培训班,激发委员学习和履职热情,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协商能力和建言水平,更好肩负起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

针对当前政协重点工作,董光林要求,要扎实做好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工作,各专委会各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各界别委员都能充分参与,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确保座谈会开出成效、开出水平。要务实做好优秀政协委员评选工作,提前谋划,拿出工作方案,做到鼓励进步、表彰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委员榜样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