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684

1月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立栋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方案,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增补和免去县政协委员名单,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确定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1月6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董光林指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集中反映县政协过去一年创新工作和履职成果,部署安排下一年工作落点和发力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公室和提案委要结合会议意见建议,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成果,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务求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文字精炼。

董光林强调,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接力,国家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全县重点推进“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美好全椒建设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大会顺利召开,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