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082

7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参加会议,县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方案》,审议了《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案(草案)》。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于2021年7月底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王春荣指出,专题协商会是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就某项专门问题与党政领导面对面进行协商讨论、议政建言的会议形式,是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助党委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平台。

王春荣要求,要认真吸纳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对《建议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分析情况精准、提出问题精确、建议对策有效,以高质量建言展现政协参政议政水平。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审核把关相关会议材料,以及做好会务衔接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