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712

6月22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参加会议,县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和《县政协“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十届县政协委员增补的建议》和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听取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关于加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县政协“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4个专题调研报告和委员发言材料。会议确定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6月29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董光林指出,建设和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打造专业队伍,注重内容供给,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董光林要求,相关专委会要对专题协商会的调研报告和委员发言材料进一步修改打磨,做到分析情况客观、提出问题准确,建议对策有效,以高质量的建言凸显政协参政议政水平。办公室要做好二十七次常委会和十届六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对会务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谋划,做好宣传,搞好协调,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