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091

5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参加会议,县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委关于稳步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提案委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资环委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

董光林指出,宅基地改革、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高标准农田建设这三个调研课题都是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工作,也是推进农业农村工作,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宜居新全椒的重点工程。5月初以来,相关专委会精心制定调研方案,周密安排调研考察,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分管副主席高度重视,亲自参加调研,指导有关工作,确保调研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导向,也是县政协学党史、重力行、建好言、助发展的具体行动。

董光林要求,相关专委会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做到了解情况全面真实,分析问题客观精准,建议对策务实可行,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