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25

3月2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听取了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关于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县政协“委员进基层、常委在行动”工作方案》和《县政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资政会实施方案》。

王春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包保区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最新要求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委员进基层、常委在行动”作用,动员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志愿服务,认真收集委员和群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及时编报社情民意专报,报送县委政府,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担当。

王春荣指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对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具有重要意义。农业农村委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再修改再打磨,务求问题精准、建议有效。

王春荣要求,今年的资政会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为主题,安排四个调研课题,各调研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拟定调研方案,组织调研考察,撰写调研报告,要在提高调研质量上下功夫,在建言献策上求实效,切实发挥资政会作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重要渠道的作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