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12

6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尚云、袁长青,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资政会方案》和《县政协“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专题协商会工作方案》,会议审议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资政会四个课题组调研报告、委员发言材料及建议案,研究了委员履职平台APP建设方案。

就当前重点工作,王春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政协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贯彻中央政协精神“回头看”检查精神、推进协商亭好品牌建设、加强民主监督、抓好委员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规律性认识,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即将召开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资政会是今年政协建言献策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对调研报告和大会发言再打磨、再精炼、再提升,力求务实精彩,办公室要做好常委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对会务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宣传,搞好协调,为创成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