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881

9月2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专题协商会关于“两强一增”行动实施情况、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完善村民自治机制、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四个调研组报告和委员发言材料,审议了《关于“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建议案(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专题协商会方案。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30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王春荣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的重大决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有力抓手,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全椒的必然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光荣、责任重大。

王春荣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协商会重要意义,各调研组要紧扣主题,对大会发言和委员发言作进一步完善,确保发言质量,凸显履职成效,努力形成高质量议政成果,为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