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177

10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资环委关于我县城市片区及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全市政协工作推进会全椒现场会相关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全椒县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职责(试行)》《全椒县政协委员履职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试行)》。

王春荣指出,城市片区及老旧小区改造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补强了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对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改造工作的统筹协调,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强化工程监督检查,提升维护管理水平,确保民生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王春荣强调,全市政协工作现场推进会是对我县政协工作的一次大考,是展示工作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强对各镇的督促指导,确保每个观摩点有看点、有亮点、有特点,相关人员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