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参加经济、特邀 界别讨论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790

1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来到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会场,与经济界、特邀界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工作和财政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下一步思路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文旅康养产业升级、信息技术发展、优化城乡交通布局、环境保护等踊跃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杨光指出,过去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汛情双重考验,全椒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是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但还要清晰地认识到全椒与发达地区相比差距依然较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还需要奋力向前、能快则快、比学赶超。

杨光强调,委员们找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分层分类解决,使这些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全椒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努力将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杨光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积极深入基层、反映社情民意。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升企业软硬件实力,争创更多一流品牌,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