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王春荣推进大墅产业新城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387

9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深入大墅镇召开大墅产业新城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县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大墅镇全体班子成员,大墅产业新城办公室全体人员,10个综合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大墅镇党委书记王玉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大墅镇政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大墅产业新城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文件;听取了大墅产业新城10个综合性机构负责人关于下步开展专项行动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就大墅产业新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针对大墅产业新城下一阶段的建设发展,王春荣要求,一是标准要更高。要围绕“合宁协同新高地,全椒产城副中心”,对标对表周边县市区大镇名镇,以做“排头兵”的标准来审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力度要更大。结合安徽省经济发达镇体制改革要求,将产业新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组织架构,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与县直各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沟通,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各相关单位要对大墅产业新城建设更加支持、积极配合,上下合力、共同推进,不断开创大墅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节奏要更快。要拓展发展空间,西南部工业区要扩面提质,东北部农业板块要做精做优,形成高铁站区、龙山项目区、工业集中区、高速产业区等多个功能组团。要加强基础配套,电商物流园、龙山体育公园、污水处理厂、汪店安置房二期、大通路西段等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望龙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三人民医院等项目要深度谋划、尽快设计。要推进项目建设,围绕保温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产业,探索“飞地经济”区域合作模式,全年力争新招引亿元项目8个、新投产5个。

王春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增强使命感;工作要尽职尽责,挂图作战,压实责任感;要多做实事,担当作为,增强荣誉感;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要规划谋实,增强方向感。(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