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195

9月13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张昌尔主席在会上的交流发言,王春荣传达了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并作了动员部署。

王春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不仅是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党同志的要求。政协党组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抓好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尽责的决心,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全椒的过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王春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张昌尔主席在会上的交流发言,结合省政协系统加强党建服务大局的经验做法,对照梳理县政协工作情况,查找短板不足,谋划提升举措,推动县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春荣要求,要坚决贯彻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完成政协工作任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主动发挥政协职能,深入调研建言、务实参政议政, 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为全椒新一轮转型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王春荣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以及下一步政协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