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召开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506

11月12日上午,大墅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县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大墅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委员们先后调研了镇乡村振兴馆、初心议事亭、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大墅村岗赵组环境整治点及宅改示范点、肥全村大丁组环境整治点和2021年到村产业园项目,实地查看今年以来大墅镇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召集人关于大墅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汇报,就乡村振兴工作、政协业务宣传、大墅工业园区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墅镇发展,积极向镇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姚本山对初心议事亭的政协知识学习角信息化宣传工作和大墅村宅改示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墅镇把政协工作做成闪光点。姚本山鼓励委员继续关心关注民生实事,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推大墅镇高质量发展,以扎实成效回应群众期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蕾、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