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镇镇政协委员端午节慰问五保老人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720

6月11日上午,县政协委员、县恒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瑞明为六镇镇敬老院78位五保老人送上了毛巾、洗衣粉等慰问品。在慰问活动中,朱瑞明委员来到老人身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天气渐渐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他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五保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心,让五保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本次活动得到了五保老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近年来,六镇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室在认真组织政协委员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的同时,注重引导委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5名驻镇委员积极在疫情期间参与社区防控、抗洪时加固滁河大堤、传统节日来时之际慰问困难群众、慷慨解囊资助贫困学生。委员们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中,达成了共识:“政协委员是地位、是荣誉、更是责任,只有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责,并努力回馈社会,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才是新时代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六镇镇 宇世露)